Miss.Lin

07写手(文笔不好,轻喷)(但我更想说,不喜勿看)
我笔下的主角没有一个是好人,想看善良到极致的小白莲那麻烦走开,我写不出来那么善良的主角。
尽量会让角色不ooc,不过有时候还是会稍稍的有点。会让故事贴合原著时间线,但是我写的主角都比较的强势(简单来说就是有点玛丽苏)嗯……不喜勿看。
我发呆的时候……
我的脑子:统领全世界🥰
hhh所以我写出来的东西也比较的偏于自我。

第二章 魔法世界

动物园里挤满了举家出游的游客,在动物园的门口,德思礼夫妇给达力和皮尔各买了一支大巧克力冰淇凌,然后给婕斯米娅买了一支牛奶冰淇凌,当然,这个是婕斯米娅自己要求的,不然的话,她可能会得到一支达力皮尔同款冰淇凌。

让她觉得好笑的,就是德思礼夫妇还没来得及把哈利带走,冰淇凌车上的小姐就已经笑眯眯地问哈利想吃什么了,德思礼夫妇不得不忍着心痛给哈利买了一支最便宜的冰棍。

刚进动物园,达力就兴奋地跑没影了,皮尔在后面追,德思礼夫妇也在追。见哈利终于落单了,婕斯米娅走过去,看着正边舔冰棍边看猩猩的哈利。“你喜欢吃冰棍?”看他吃的起劲,婕斯米娅淡淡开口询问。

“冰棍也挺好吃的。”哈利看见来人,对她笑了笑,又回过头看猩猩。“这只猩猩很像达力,不是吗?只不过它的发色不是金色的。”婕斯米娅转头看向那只大猩猩,然后点点头:“所言极是。”

“好久没那么开心了……”哈利看猩猩看得有些出神,不经意地呢喃道。婕斯米娅侧头看了看他,没有说话,只是转头看着天空,静静沉思。

午饭的时候,达力嫌弃他的那份彩宝圣代不够大,于是又发脾气,嚷嚷着要给他和婕斯米娅都换一份大的。婕斯米娅挑挑眉——关她什么事?然后又低头沉默地看着刚吃完圣代留下的空杯子。

弗农·德思礼怕达力继续闹下去,就将小圣代给了哈利,又去给达力点了一份大的圣代。而刚打算点两份的时候,婕斯米娅阻止了他:“谢谢您的好意,但不用了,我吃一份圣代就够了。”随后就是非常有礼貌的行礼。德思礼夫人欣慰地看着婕斯米娅——多么好的一个孩子。

吃过午饭,他们来到爬虫馆,馆内阴冷、晦暗,这种感觉让婕斯米娅觉得很熟悉——就像是他身上的气息。

当然纳吉尼也是,这个婕斯米娅从不否认,而且她还挺喜欢纳吉尼的——因为,听着纳吉尼的声音,她总觉得纳吉尼变成人的话会是个十分漂亮的女生。

她站在原地深呼吸了许久,似乎是在从这种气息里怀念着一些过往。但很快,就被尖叫声打断了——蟒蛇柜前的玻璃不见了。巨蟒迅速地伸展盘着的身体,向外爬去,路过了婕斯米娅身边。

看着混乱的人群和他们恐惧的眼神,婕斯米娅皱了皱眉——太吵了。她的手从巨蟒身子底下穿过,然后将巨蟒的身子抱起,向外走去,一把掐着巨蟒的嘴,防止它张开血盆大口。

巨蟒开始挣扎,婕斯米娅手上的力道也随之愕然加重,巨蟒被掐得明显很难受:“别乱动,问你一些问题我就放你走,乖孩子。”

婕斯米娅开口,但说出来的确确实实依然还是英文。蛇好像明白了她的意思,也不挣扎了。婕斯米娅松开禁锢蛇嘴的手:“你来自巴西,那你在巴西森林里有见到什么奇怪的事吗?”蛇耷拉着脑袋,点点头,将所见的事情全盘告知,随后就被婕斯米娅放下了,婕斯米娅对它说了声谢谢,就让它自己爬走了。

看着蛇渐渐远行,婕斯米娅难得地微笑了,至少面对这群单纯的动物,可以放下防备的戒心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过了很多天,婕斯米娅总能看到猫头鹰带着信投放到隔壁德思礼家,但无一例外那些信都没能到哈利手里——对于这个结果,婕斯米娅一点都不意外,令她以外的是,科琪雅似乎并没有打算亲自把信送到哈利手里,反而是幸灾乐祸地看着德思礼家门口越来越多的猫头鹰,嘲笑地看着他们惊慌失措的样子。

一个周日,婕斯米娅看着从烟囱进去了成堆的信,就知道这场闹剧要到精彩的部分了。果然不出她所料,不一会,德思礼一家就带着哈利开着车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科琪雅一大早就离开了,剩下婕斯米娅一个人吃早餐。她吃完早餐后,便乘车来到了伦敦,进入了破釜酒吧。刚进酒吧,她就看见了正在和热情的众人握手打招呼的哈利,还有旁边的海格。

她走过去,拍了拍海格:“早。”婕斯米娅并不想成为焦点,所以她选择了只和海格打个招呼。“噢!是你啊,好久不见啊,婕斯米娅。”海格笑笑,拍了拍婕斯米娅的肩膀。

婕斯米娅淡淡点头,愕然间,她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视线。顺着望过去,是一个脸色很苍白的人,正含糊不清地和哈利说话,他说话像卡壳了一样,但婕斯米娅总觉得他的身上还有其他的目光在盯着自己。婕斯米娅皱着眉,盯了那人好一会,直到目光消失,才自己离开了酒吧。

婕斯米娅走进丽痕书店,就撞上了一人——实际上也只是肩膀撞了一下,但那人拉住她,仰着头,居高临下地望着婕斯米娅:“给我道歉!”然后上下扫视了一下她身上的麻瓜衣服:“泥巴种!咦!真恶心……”

婕斯米娅挑眉,看着那人铂金色的头发,然后瘪了瘪嘴,她知道这是谁了,随后抬脚就是一个横踢——铂金小少爷踹飞了。他看起来被吓得不轻,吵吵嚷嚷地喊着:“泥巴种!你等着,我要告诉我爸爸!”

婕斯米娅选择了无视他,照着购买清单买完书后,出门就撞见了“老朋友”。“好久不见,卢修斯。”婕斯米娅扬起一抹笑容,但眼神阴冷。

“就是她……!”铂金小少爷看起来很气愤,指着婕斯米娅吵吵嚷嚷。“是你啊……确实好久不见。”卢修斯回以笑容,然后侧身让开了一条路。婕斯米娅离开了书店,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,停下了脚步。

“对了,有件东西我不想要了。”婕斯米娅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出一个背包,打开拉链就开始翻找。卢修斯挑眉:“我没有兴趣捡垃圾。”闻言,婕斯米娅抬头看了一下卢修斯。

“你会需要的。”她拿出了一个画像,画像里的人很是端正,见到阳光,似乎有些意外:“我以为你恨我恨到要把我关在这个背包里一辈子呢!”婕斯米娅看着画像上的人,真好啊,还能残留下魔法肖像。

“我没那么恨你,再加上我还需要你告诉我怎么制作萨尔的画像。”婕斯米娅淡淡开口。婕斯米娅的声音不大,但很成功的,画像中的人愣住了。良久,他才开口:“萨尔……克斯他……”

婕斯米娅明显不想继续这个话题,她拿着画像转身,递给了卢修斯,然后全然不顾画像的喊叫,径直离开了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