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.Lin

07写手(文笔不好,轻喷)(但我更想说,不喜勿看)
我笔下的主角没有一个是好人,想看善良到极致的小白莲那麻烦走开,我写不出来那么善良的主角。
尽量会让角色不ooc,不过有时候还是会稍稍的有点。会让故事贴合原著时间线,但是我写的主角都比较的强势(简单来说就是有点玛丽苏)嗯……不喜勿看。
我发呆的时候……
我的脑子:统领全世界🥰
hhh所以我写出来的东西也比较的偏于自我。

第三章 朋友

“萨尔……吃点东西吧?”门被打开,杰思敏捧着一叠食物走了进来,看着缩在角落的萨尔克斯。萨尔克斯抬眸,阴森森的眼神死死地盯着走进来的母亲。

“为什么要赶走姐姐。”萨尔克斯语气很缓慢,他的声音嘶哑,眼里满是对这个家的怨恨。看着萨尔克斯阴沉沉的样子,杰思敏低垂眼眸,有些不忍。“萨尔……”杰思敏开口,但立刻就被萨尔克斯打断:“凭什么姐姐就不能被善待!”

杰思敏听见他的喊叫,有点慌乱地往门外左右看了一眼,随后关上了房门。她把食物放在桌上,然后走过去捂住了萨尔克斯的嘴,警惕的看向紧关着的房门。

房门很快被敲响了:“夫人,发生了什么吗?”杰思敏皱着眉,对着萨尔克斯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,然后松开了他。她打开房门,看到的是一个女仆。“发生了什么吗?”女仆再次重复刚才的问题,严肃的语气让杰思敏明白,这个女仆的控制者是塞伦·卡媪斯莱雅,塞斯尔达的父亲,也是这个家实际上的掌权者。

虽然塞斯尔达是名义上的家主,但只要塞伦一天没死,这个家都不是她和塞斯能控制的。

“没什么,萨尔闹脾气,现在哄好了。”杰思敏敷衍地回答着:“如果没有其他的事那就离开这。”

杰思敏赶走了女仆,随后关上门,再次回到萨尔克斯的身边。此刻的萨尔克斯已经安静了下来,他对这女仆的冒失感到震惊:“为什么……!”杰思敏安抚性地摸了摸他的头,打断了他的问题。“萨尔,有些事你得明白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这个怪胎!”尖锐的喊叫声让婕斯米娅看向声音来源——一群孩子正围着她平时发呆时坐着的树下,而在小孩子们的中央似乎还被围着一个坐在地上的孩子。

自从婕斯米娅来到这个孤儿院后,感受到的都是来自孩子们的善意,这还是她第一次近距离感受来自他们的恶,虽然这种恶意不是对她的,但这多少还是让她想起了以前在家里遭人冷眼的时候——她讨厌这种感觉。婕斯米娅看着人群逐渐散开,只留下了那个坐在地上的孩子。

她走了过去,站着低头看他。“呵……怎么……你也是来嘲笑我的?”地上的孩子抬起头,狠狠的瞪着她。婕斯米娅收回眼神,淡淡开口:“没有,只是你坐的这个地方是我的。”在平时,这个地方除了婕斯米娅确实没有人会坐,渐渐的大家也都默认这个地方是专属于她的。

这句话让小男孩明显一愣,然后才慢慢站了起来。在走过婕斯米娅身边时,他还狠狠地撞了她一下。

“等等。”婕斯米娅喊住了就要离开的小男孩。“我的发绳。”小男孩一愣,转过身来,瞪着婕斯米娅的眼神里充满了恶意。“你拿走的话我就没法扎头发了,我只有这一个。”婕斯米娅开口,语气很平静。她伸手拿回男孩手里的发绳,对上了他的目光。“你想要的话……”婕斯米娅从口袋里拿出一枚金加隆,放到了男孩手里。“这个更值钱。”

很明显,小男孩并没有想到事情的走向会是这样,他站在原地,不动了,看着婕斯米娅的眼神里略带探讨。婕斯米娅没有理会他,径直走到树旁坐在,抱着膝盖把自己团成一团,眼神很是黯淡。

“你别这样。”男孩突然开口了:“一会他们又说我在害人了。”婕斯米娅抬起头,但却不是因为男孩的话——她感觉到男孩身上的魔法能量在溢出。

“巫师……?”婕斯米娅不难过了,她抬起头,眼里重新有了生机——她一直觉得自己孤身一人,在这群麻瓜里,她是唯一一个异类。

“你也认为我是怪胎?”男孩反问,虽然他明显能感觉到女孩并不带恶意,但他还是皱着眉。“我是说你是个巫师,我也是。”

“你能把物体燃烧起来吗?”当孩子们走远后,小男孩开口。婕斯米娅拿出魔杖,指着不远处的草堆:“火焰熊熊。”

远处传来了尖叫声:“你……你,婕斯米娅姐姐……!你也是怪胎!”婕斯米娅回头,微微张嘴,但似乎没想好要说什么:“……这只是魔术,如果父母连魔术都没带你看过的话那真是太可悲了……”

完了,她胡言乱语的时候忘了这里是孤儿院了……哪来的父母!“……对不起,我忘了你没父母……”虽然是真情实意的道歉,但听起来就更欠打了啊!

婕斯米娅咬了咬嘴唇,拿着魔杖指着那孩子:“一忘皆空。”孩子倒在地上,不一会,又站了起来,晃了晃脑袋。似乎是想起了什么,又忽然尖叫:“火……火!婕斯米娅姐姐……!你也是……!”话还没说完就被婕斯米娅打断了:“这只是魔术。”

“啊,啊……真的吗?”孩子还是有点不清醒,晕头晕脑地发问。“嗯,真的。”得到了婕斯米娅的肯定,孩子似懂非懂地离开了。

等孩子离开,身后的男孩才开口:“你说的是真的吗?”

“巫师吗?是真的,但如果你问我魔术,那就是假的。”婕斯米娅走了回去。“他们……就那么信了?”小男孩看起来有点疑惑。“嗯,不必和麻瓜过多纠缠。”

“麻瓜?”接触到新名词,小男孩看起来有点感兴趣。“就是对不会魔法的人的称呼。”男孩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随后对着婕斯米娅伸出了手:“汤姆·里德尔。”婕斯米娅愣了愣,随后握住了他的手,微微笑了笑:“婕斯米娅·卡媪斯莱雅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